许安枫(接稿版)

wb:枫甜甜
qq:3010197061,可扩列(乐)

 

【封不觉中心向】据说某封姓勇者又要有大动作了

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我在写什么,我也不勇者)

快补平诡秘之主了,再掌握一下应该能写点儿东西,能不能联动一下呢?



******

封不觉带领地狱前线的成员前往传说中的恶魔山谷寻找恶龙。

传说中恶魔山谷的黑色恶龙无恶不作,喜欢抢公主身边的性取向笔直的英俊骑士;偷刚刚出生的皇家贵族婴儿手里的糖果;一个龙息就能消灭一整座城镇,当然,据说到现在已经有十五个亡灵之城惨遭毒手;最厉害的传说是恶龙曾经把上一任恶魔山谷的主人,一位高阶恶魔撵到天堂圣国忏悔。

封不觉觉得这恶龙特别有个性,很符合他对于新坐骑的要求。

而王叹之的眷属光明圣龙看着自家主人一脸崇拜的看着他要换坐骑的觉哥,当那个神秘莫测的男人看向他时,一条龙也能做出瞳孔地震。

不要看我,我只是一条龙。

六个人走走停停,沿途遇见了不少有趣的家伙。

拿着弓箭往菜地射箭,在箭上附加上大型水系魔法啊和光明魔法用来促进蔬菜成熟的鸿鹄,被封不觉抢走了眼镜后差点儿摔断了腿,发誓永远不会再想见到封不觉,却派出一支信使大鸟跟着队伍,据王叹之分析这只大鸟在封不觉预定备用粮名单上比较靠前;

封不觉有一天突然想吃烤鸟肉,目光锁定在这位信使上;

信使:我不是我没有,溜了溜了。

明明是冰系法师却要拿着把扇子冲到前面当输出的迹部少爷,在冰雪之地当了几乎半个月的封不觉免费开雪者,最后迹部少爷被封不觉善良的留在极北之地;

“你真不打算把我送回去吗?留个能联系我部下的道具也行啊!”

然后据说迹部少爷拿着一只千纸鹤乘着凌冽的寒风以圣诞老人般的姿态飞回了领地。

一万三千七百公里,不掺假的那种,相当刺激。

美丽动人却长着狼爪的神秘女子23在林间吃烤兔子,兔子还是封不觉动手烤的,成员一问封不觉具体原因,这个能屈能伸的人就给出相同的回答‘打不过,打不过’;

捕鱼的23一边吃着烤鱼,一边露出微笑,还有特别锋利的尖牙。

溪流里游过几条鱼突然说了几句古精灵语,说他们是被变成鱼的精灵,然后在说出恶魔山谷的具体方位后被仁慈的做成了烤鱼,地狱前线全体成员为其默哀,然后开始争执烤鱼好吃还是水煮鱼好吃。

最后由封大厨找到的魔鬼小辣椒奠定了这顿晚餐的命运。

地狱前线全员围在火堆边一边哭一边往嘴里塞吃的,活像什么诡异的仪式,被过路人加工成为一个灵异故事的开头。

这个灵异故事的名字是‘震惊!深夜中的魔鬼小辣椒竟被做出这种事?!’

还有强大如斯的吞天鬼骁和湿婆占山为王,像两个土匪头子一样做过家家似的斗争,前者被封不觉打趴下后嘲笑矮,后者的大部分积蓄被封不觉空手套白狼套走不少。

“你还会回来吗!”

封不觉用一种关爱儿童的眼神看着面前的红毛,说:“等你长得比我高。”

一行人愉快的进行了漫长的旅行。

可是面前的恶魔山谷没有恶魔,黑龙也不在,只有一层聊胜于无的黑雾。成员们在外围探索了一阵后,突然失去了视力。

有什么巨大的东西挡住了太阳和光线,急速的飞了下来。

封不觉很生气,封不觉很讨厌有人在他上面,于是他掏出了他的神奇小弹弓。

然后巨大的黑龙看见封不觉小小的身影,来了个急转弯,头也不回的跑了。

巨大的风吹散了恶魔山谷的浓雾,把一大片迷幻蘑菇展现出来。迷幻蘑菇是个神奇的珍贵生物,它最广泛的作用就是改变人的性别。

封不觉脸色很差。

次日,预言者日报刊登的头条新闻上写着:“疯不觉进军恶魔山谷归来,带着一堆迷幻蘑菇,将有大动作”

然后举着报纸偷偷瞄封不觉的王叹之发现,封不觉正在拿迷幻蘑菇喂自己的光明圣龙。

······

封不觉睁开了眼睛,外面天还没亮。醒来后觉得头有些疼,好像做了个猎奇的梦。

然后就听见有人砸他家房门了。

 


  109 4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安枫(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