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枫(接稿版)

wb:枫甜甜
qq:3010197061,可扩列(乐)

 

【惊悚&恐怖屋联动】觉哥遇锤(中)

为了上中下能完结这个短篇,我缩略了不少东西(其实就是因为不会写剧本吧!)

新年快乐,我就不艾特两位小天使了‎|•'-'•)و✧

希望喜欢❤️



*******

陈歌看了一眼黑色手机。


三星任务场景:汶水街废弃商场。


他知道那个地方,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还带着他去那个商场逛过,他还玩过里面的室内旋转木马。而如今里面充满鬼怪,一整栋充满危险的建筑,一个晚上要全部探索完只靠一个人显然不现实,而现在他多了个善恶难辨的帮手,无论如何,只要对方抱有善意还是属于可沟通的水平,他就有把握不让对方伤到自己。


封不觉乖巧的拿着木棒跟在后面,进了散发着血腥味的灵车。


看来这比他想象的要有趣很多。封不觉按耐住自己想和车上的非人生物打招呼的欲//望,坐在陈歌身边,棍子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表明和陈歌'真诚合作'的诚意。


“我们去哪?”


“一个废弃商场,做直播。”陈歌摆弄着手里的摄像设备,“恐怖直播,害怕吗?”


“哈,你在开玩笑吗?”封不觉气淡神闲的说着,看向那个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开着车的灵车司机,决定将陈歌发展成他的朋友。


因为看起来他们挺合得来的。


陈歌突然感到一阵恶寒,偏过头就对上了封不觉无懈可击的微笑。


这什么人啊。


“那个废弃商场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封不觉继续问道。


“根据我的经验,鬼不少。”陈歌煞有其事的说到,完全不把自己身边和鬼屋列入这一范畴。


“嗯,那听起来是挺危险。你有什么好办法吗?例如我们是一起行动还是分头行动,遇见鬼以后怎么个分配机制?”封不觉也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这个时候正常人不应该准备跑路吗?什么人会考虑鬼的分配?是要和我抢员工吗?他果然不正常,不愧是黑色手机承认的特殊顾客!


“遇见鬼,你,负责告诉我然后躲在我身后就好。”陈歌觉得自己简直太善良了。


“那你躲在什么地方?”


“我……有办法。”我有两个红衣一个半身红衣,还有无数恶鬼伴身,他们挡在我前面……陈歌想了一想,好像真是躲在他们后面。


“那就没问题了。请多指教,陈老板。”


灵车缓缓停下。封不觉跟着陈歌下车,后脚刚落地,身后的灵车就疯了一样的'逃'走了。


阴森森的建筑笼罩在惨白的月光下,即使封不觉没有阴瞳,也能感受到建筑内的恶意。而他看向身边的陈歌的眼睛,已经是纯黑的色彩。


“这就是阴瞳吗?”封不觉饶有兴味的看着对方深夜里变得十分骇人的眼睛。


“是的,能见鬼。”


“鬼长的怎么样?”封不觉拿着棍子轻轻挥着,随口一问。


陈歌看着面前被一棍子抽飞的残魂,面无表情的反问道:“你不问问有多少鬼吗?”


“有必要吗?我跟着你走不就好了?”封不觉甩了一棍子又抽走一团有些粘滞的空气,果不其然,棍子变得更光洁了些,推理来看,他面前应该是弱小的小鬼灵之类的东西。不知道从陈歌视角来看是什么样的。


“你说的没错。”陈歌背着背包,打开了手里的直播设备。


“大家好,这里是陈主播的午夜探险直播!要想体验到真正的恐惧乐趣,就来九江恐怖屋,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现在我和我的助手在汶水街废弃商场门外,大家可以看到阴森的外部,在直播期间我不会做解说,大家自行体会啊。”


封不觉看着镜头微笑着摆了摆手,他一套白衬衫牛仔服运动鞋,给人一种颓废大学生的感觉。


然后陈歌就把直播设备扔给他拍后脑勺去了。封不觉接过设备,看着那些无知的觉得新奇的网友,在心里笑着。然后把镜头真的对准了陈歌的后脑勺。


“头发挺茂密的,离斑秃还有一定距离。”


弹幕瞬间刷过一群'233333''不要迫害善良鬼屋陈老板'


陈歌掏出了他的猫。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场景。


许音顾及到封不觉是个活人没有直接出现,但是录音带发出些响声,有个低沉的声音念着“三楼”。


陈歌知道自己这位员工告诉他最危险的地方在三楼。


然后他选择莽。


提着碎颅锤就走上台阶。身后是他召唤出来的许音闫大年恶臭一众。


陈歌:一个闯得过四星锤得了红衣的善良鬼屋老板使用鬼海战术的自信。


而感到背后发凉的封不觉,只是提起了几分精神,反正他也看不见,热闹是他们的,我划水就好。


这一整个晚上封不觉举着摄影机,十分没有意思的看着陈歌和不同粘稠度的空气打嘴炮,自己只能拿着棍子捅空气,在摄像机后面打哈欠。


太无聊了,他也想和鬼嘴炮,已经和人类天使魔鬼都打过嘴炮的男人有一个和鬼嘴炮的梦想有什么不对的吗?


这不是他不想干活,实在是他只能找点儿线索,去快速弄清楚这个建筑里都有什么有毒有害的怨灵,然后在把怨灵分个类,一类是被陈歌物理超度的,另一类是被陈歌当做新员工的。


这任务未免太轻松了,该不会是伍迪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缘由来搞他吧。


封不觉看着陈歌露出一个精明的笑容朝空气伸出了手,而影子里却有一个女子形象浮动,不免在心底暗自发笑。


搞鬼还是你陈老板强。陈歌笑而不语。四星等级的身家推三星副本就跟平推似的,还附赠了一个封不觉做军师,和鬼说话都有了底气,不用一唬二骗三交友了。


他们解决完已经是后半夜,在陈歌和直播间里的人告了别,顺便又宣传了一波恐怖屋后,封不觉跟着陈歌又进了早早等在门口的灵车,在黎明前的浓夜回去。


封不觉在陈歌看黑色手机的新消息时,听见了熟悉的系统音。


支线任务已完成。


所以这老板果然是凭借灵异力量扩建鬼屋的是吧!封不觉咽下吐槽继续看向系统面板。


那上突然浮现一行小字:你们的命运已经开始交错,阴瞳便宜卖要不要?嘿嘿嘿


封不觉面无表情掐灭系统面板。


“陈老板,明天我还能再去你那鬼屋里逛逛吗?”




  294 7
评论(7)
热度(2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安枫(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