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枫(接稿版)

wb:枫甜甜
qq:3010197061,可扩列(乐)

 

【白快】网友见面结果对方是另一位正主怎么办?

6k+一发完
Summary:白快圈的著名画手黑羽快斗aka魔术师的奇迹,在线上与一位名为‘怀表与单片镜’的白快圈著名文手相聊甚欢,在即将面临同人展线下见面之际,黑羽快斗选择扮成瑞纪小姐前去赴约——他究竟会经历怎样的一天呢?!
预警:我流江古田组(乐)
Cp:白快

正文往下,希望喜欢



**


黑羽快斗打开自己的产粮软件,满意的看着自己画的白k图热度,图中白衣怪盗的披风在月下猎猎飞舞,而福尔摩斯cos的侦探拿着怀表,站在怪盗一步之遥的位置。


下面评论都是尖叫,‘老师神仙下凡’、‘卡密sama请再多来一些’、‘感谢老师画出了绝美的侦探与怪盗’……


Kikiki!不愧是他黑羽快斗大人!无论是做魔术师还是做天下第一怪盗都风头无两!做同人画手当然也可以信手拈来!


“快~斗~!”


“啊!”黑羽快斗一惊,差点儿把手机摔地上,“笨蛋青子,突然从背后叫人很可怕的好嘛!”


“青子好奇嘛!刚刚快斗的表情就像是……很纠结的样子,而且刚刚那个页面也好熟悉。”


“哈哈哈,估计是你书看时间长了眼花了吧。”


“也是,快斗这种一心钻在魔术上的家伙,哪会知道现在流行的是什么啊?”


拜托,我当然知道。


我不仅知道,我还入圈了呢。


但落在说出口的话上,黑羽快斗及时转了个弯:“谁知道你们女生都喜欢什么啊,下次干脆让我来带你打游戏吧。”


“才不要,青子有更重要的事情。


看着青梅泛红的脸颊,以及无意识瞥向自己后座——也就是假洋鬼子的目光,黑羽快斗顿时有一种被天打雷劈的感觉。


“……青子,你该不会,喜欢上这个假洋鬼子了吧?”


“有的时候,黑羽真的是出乎意料的迟钝呢。哦对了,今天我也算掌厨了哦。”红子背着手走过来,脸上带着仿佛其他两人都看得懂的笑容。


什么?什么掌厨?红魔女失业后食堂再就业吗?


黑羽快斗感觉自己被针对了。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怪盗基德身份带来的占一大半。


如果青子被你们旁敲侧击笼络了请直接告诉我,给我拷上也行,但不要围在我身边互换诡异的眼神啊!


“我觉得你们三个在孤立我,我要合理提出诉讼!”


“驳回,快斗肯定没办法加入我们的。”


“你都不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事就直接给我宣布死刑!”黑羽快斗气嘟嘟的趴在了桌子上,顺便用手护住头,喊道:“不说就不说,穿着白色胖次的笨蛋青子!”


“——快斗!”


打打闹闹的一天又过去了。


黑羽快斗叹了口气,自己小号收到了新的消息——总算是好消息:新的一套吧唧已经打样成功,在下次同人展就可以带过去了!


不过那个‘怀表与单片眼镜’文手老师,真的很令人在意啊。


私信里,‘怀表与单片眼镜’的对话框里那句话黑羽快斗都背在脑子里了:


——奇迹老师,这周末在东京的侦探与怪盗doki!doki!同人展你会去吗?如果可以我们能否线下见个面?


对方也是白k圈的大佬,产粮时间可以追溯到白马探与怪盗基德第一次对决被日本电视台直播后。


这位文手老师不仅写文有一手,还经常翻译英语或法语的同人粮。


所以一文一画,很快就因为同磕一对cp的原因一拍即合!发展但不限于一起产粮、一起聊白k cp有多真、一起聊白马探办的案子或怪盗基德的魔术手法,除了两个人因为自己的性别原因都没发过语音或照片外,在很多方面的看法都很相像,‘网络姻缘一线牵’,简直就像是《灵魂伴侣》!


黑羽快斗发过这句话,看着对方也承认灵魂伴侣般的默契,不禁刮了刮鼻尖——


毕竟,他磕白k不就是喜欢白马探但不敢让侦探知道嘛!


那家伙如果知道了事情会变得相当麻烦吧……一想到这一点就不寒而栗,甜品都吃不下去了呢!


黑羽快斗叹了口气,开始在怪盗行动计划书上设计把微型摄像头装在哪里,能更好的拍到超棒的‘侦探与怪盗天台对峙’的美丽画面,给自己的绘画生涯添加些真实灵感。




*


穿上裙子,戴上假发,用化妆品将自己容貌上特征性的部分稍加改动,顺便找了一副棕灰色的美瞳。


黑羽快斗对着镜子洋洋得意,用甜美萌系的女声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出:“这样才比较萌且平易近人嘛。”自己倒是kikiki先笑了起来。


就这扮相,只要他不说,就连他母亲都无法发现自家儿子端着这幅样子去同人展。


狂妄的样子没持续多久,作为变装达人,无论任何形象都能模仿到位!


镜子里的‘瑞纪小姐’像真正羞涩的女孩子那样踩着一双精致的平底鞋,脚稍稍内扣,手臂夹在身体上,优雅拿着一个并不明显的同人帆布袋。


之所以不拿更适合的珍珠扣小包,是因为袋子要用来装各位神仙老师出的白k本子的。


因为他手速过快,甚至连‘红魔法师’老师的全十八、禁本子全款预售都抢到了啊!


夏天好热。


黑羽快斗后悔自己没拿小扇子了,就算顶着自己用自己定制产品的图片也要把那个小扇子拿出来用才对啊!


不过,‘濑户瑞纪’要足够的优雅可爱,不能做出仿佛老大爷挎包大背心大蒲扇的姿态。


同人展不算太大,但已经聚了好多人了。


上次这个场馆据说还搞过柯k同人展,黑羽快斗一想到那个画面就觉得眼前一黑,放过工藤新一也放过怪盗基德吧,表面上小学生x帅大叔的年龄差是怎么磕下去的?全员洛丽塔但是GB的文学爱好者吗?


属于‘魔术师的奇迹’的位置刚挂上横幅,黑羽快斗看一个女生在忙前忙后搬箱子摆架子,内心多了些愧疚。


然后他上前,没成想看到了自己同班同学惠子的脸。


“惠子?!”


“哎?你是?”


黑羽快斗猛地抬手捂住自己的嘴,讪笑道:“啊,不是,我是说‘けこ’,突然想吃蘑菇了——哈哈。”


好在忙活了好一阵都出汗了的惠子并没在意这次失言。


“所以您就是——魔术师的奇迹老师?!”


“啊,是我没错。”黑羽快斗顺手从帆布袋里拿出了一个大透明盒,“那些箱子里应该是之前的加印周边吧,这些是我新出的,拿来了些做场贩。”


“天哪,奇迹老师,黑箱我一份吧!”


“你都提前这么多来帮我布置东西,当然可以啦。”


“奇迹老师比我想象中要可爱多了!”


“感谢你的赞美!”黑羽快斗将透明盒放在桌子上,然后帮忙把那些箱子搬到相应的位置。


“剩下的交给我布置好了!奇迹老师去逛展吧,有些老师只在上午场出现的。”


“那麻烦你了。”


黑羽快斗笑了笑,踩着平底鞋快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同班同学在磕白K带来的冲击还是有些太大了。黑羽快斗心中已经做出了痛苦扶额并扭曲爬行的姿势,虽然他的同学不知道黑羽快斗aka怪盗基德,但白马探不也天天坐在二年B班吗?难道现在就流行这种浅尝一口身边的甜美cp的风气?


黑羽快斗一时间也不会知道,自己这个想法确实和真相差不离了。


他先是在周围转了转,把该拿的东西拿了、该换的东西换了,不一会儿他的帆布袋重量更是直逼五公斤,快赶上他身上藏着的滑翔翼架子的一半了。


不过,那家伙也来了吧,已经快到约定的时间了。


黑羽快斗正换只手拎袋子,就看见了那个站在人比较少地方、穿着一身福尔摩斯cos服、戴着猎鹿帽的身影。


说实话,场馆里cos也不算罕见,毕竟福尔摩斯套装或西装三件套比起某奇幻冒险的最低要求可低多了。


但黑羽快斗难道能说服自己,那家伙的身材与发色也是究极疯狂模仿范本吗?


当他aka易容大师是白叫的吗?不不,白马探那个样子说实话在这个会场能不被里三圈外三圈围住还真是奇迹啊!本‘魔术师的奇迹’都甘拜下风,这名声给你你敢不敢收啊!


黑羽快斗僵硬的别过头,看了眼手机上的消息


——“我就在白k dokidoki心动进行时主展台旁边的蓝色竖条幅旁边啊,话说这里人不算多,应该很容易就能看见。”


对方另一条消息马上发来,十分体贴的补充道:“我手里还拿着一把你出的限量周边扇子,周围没有人和我撞设定,很好认。”


但你和我撞设定了啊!!


两个正主在他们的同人展上见面是什么社死现场啊!


黑羽快斗,或者说濑户瑞纪十分痛苦的将目光重新投向了那个虽然戴着墨镜口罩但完全能看出来是谁的家伙身上。


焯,白马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我还在犹豫感情会给你带来的困扰呢,你已经挎着我出的白k周边帆布包、拿着白k 卡通同人蒲扇、站在写着‘白k dokidoki 侦探与怪盗卿卿我我一家人’条幅下了啊!


黑羽快斗一口气差点儿没上来,然后就看着白马探向她缓缓走来。


假洋鬼子一本正经压低声音,仿佛非法组织对暗号般压低声音:“请问,你就是‘魔术师的奇迹’老师吗?”


如果是真·cp粉头看到自家正主之一在同人展来到自己面前宣誓主权估计要发疯吧。


黑羽快斗感觉自己也快一口气上不来差点儿过去了。


扑克脸扑克脸,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他只是撞上了该死的小概率事件罢了!


“……不是吧,”他捏着一种自己都难以想象的超逼真少女可爱风语气说道:“白马……你是白马探,也是‘怀表与单片眼镜’老师?!我,我磕到真的了!”


磕到个鬼的真的——黑羽快斗在心里佩服自己的演技。


但心里含泪,表面也得演好。


“那个,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所以白马侦探真的已经和怪盗在一起了吗!”


这显得我像个弱智粉头,被cp糊了心那种,真的。


白马探只是笑了笑。


“……那个,对不起,是我太冒昧了。”


还装!假洋鬼子你装什么装?!网聊时那股‘怪盗基德真的很不错我是他粉头’的架势哪去了啊!


“没什么,我还以为——或许以你的性格会直接跑走?”


“哈哈,那么失礼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会对着自己偶像做啊?”


“不过果然还是太唐突吓到你了吧,这样吧,我有朋友刚好做了一批只有黑箱才能拿到的特典,我们一起去她们的摊位吧。”白马说着摘下了口罩,虽然黑羽快斗看不见对方的眼神,却能看到那保持着完美笑容就没变过的公式化表情。


看来自己的伪装相当到位嘛!


“特典?难道是——”


“对,就是那两位经常在白k写文、开分析贴的老师。”


“那我还真挺想收的!”黑羽快斗想想自己书架上排列整齐的同人本,真心实意的准备跟着对方走。


“那跟我来吧。”




*


但只要事情的一环如同脱缰野马,那么整件事也就会离谱到如赛马场决赛局般轰轰烈烈、充满转折。


黑羽快斗死目,感觉自己手里五公斤的帆布袋都变得烫手了。


“哟!白马君!”


青子在拉着‘白k 心跳进行时,月光宝石与红色法阵的绝对祝福’横幅的展位里,小声惊呼道,身边还跟着小泉红子。


“很受欢迎啊。”


看着展台宛如风卷狼藉除了几张为数不多的小卡外空空荡荡,白马探由衷感慨‘欢愉文学’在受欢迎程度上不可撼动的地位。


“是啊,不过奇迹老师的摊位下午才出——难不成,”青子半捂住脸,看着漂亮的瑞纪小姐,支支吾吾停顿了好一会儿才说出来完整的一句话:


“这位难道就是魔术师的奇迹——奇迹老师!”


“是我,你好啊。”


“老师好,我的ID是蓝玫瑰。我超喜欢老师你的文章的!感觉像是认识白马一样!超级好看!”


黑羽快斗感觉自己的嘴角在抽搐,但还要做好表面工作。


“啊,原来是你啊,经常在评论区看见你呢,可爱的文手小姐,没想到是正主的朋友,好令人羡慕啊!那你身边这位,也是……圈内人?”


“我的ID是红魔法师哦,哦吼吼吼吼吼吼——”


已经看穿一切的小泉红子发出了惊人的笑声,而黑羽快斗已经要石化了。


不是,其他不了解现实情况的把怪盗基德写成中年帅大叔也就算了,你作为我的同学,让我顶着帅大叔的身份做什么?就为了更爽地开各种各样直冲云霄xp奇怪的豪车吗?!


但是,他黑羽快斗,怪盗基德二代正牌,真的补完了所有的粮!


“真没想到白马侦探的朋友竟然这么支持,侦探喜欢怪盗啊。”


他在说什么,他还能说什么?黑羽快斗攥紧了帆布袋的带子,真的,要不收拾收拾跑路吧,是时候拿出他怪盗基德一流的跑路技术了。


“怎么说呢,原本我并不是很支持,但磕上了这对cp以后,就是感觉很萌啊!”


“确实,而且还有很强的x张力呢。”


谢谢,他并不想有这种奇怪的张力。


经过度日如年的寒暄后,黑羽快斗接过小泉红子递来的一个装帧精美的小薄本,觉得自己再去上学可能无法接受这种莫名的背德感了。


他终于明白当初青子支支吾吾些什么了,原来问题根本不出在他身上,而是青子磕白马探的cp上头了啊!


中森警部的女儿磕白k,这个世界还真是魔法侧十足啊。


作为黑羽快斗,他确实不愿意识到这一点。


“快到下午了啊,可惜我们的摊位隔得有些远。”


“没关系,我今天没准备什么,已经拜托我认识的人帮我看摊了,我可以帮你一起分东西,你这次应该准备了很多东西吧。”


那是自然,比起他们这种写文写好久才能攒出一本的家伙来说,画手可以把一张画同时印成色纸、吧唧等各种各样的东西,顺便还能出画集,数量上不言而喻差异明显。


“我怎么能麻烦自己的偶像啊——”


“我还以为我们聊得很开心呢。”白马探凑近瑞纪,小声说:“而且,我正愁没人陪我聊聊如何给神出鬼没的怪盗表白这件事呢。”


——给怪盗表白。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就像是走在路上被平地雷炸了,一时间朦朦胧胧都差点儿绷不住扑克脸了。


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准备和自己表白是什么体验?


黑羽快斗倒吸一口凉气——这个情境真的很不对劲。


白马依旧戴着那墨镜,感谢墨镜,让白马探现在还没暴露身份,让他不至于当着大众社死。


惠子不知道跑去哪了,黑羽快斗看着桌子上码得满当当工工整整的各种物料,物料上是白马探与怪盗基德之间的卿卿我我,就觉得这事真的特离谱。
“话说,你看了这些图,不觉得很奇怪吗?”


“为什么奇怪?奇迹老师画的图都很写实风啊,充满那个小偷的浪漫色彩。”


“是怪盗才对吧。”


“……你倒是和我一个同学挺像。”


“或许,我是说,有没有可能,我们都是怪盗基德的粉丝?”


黑羽快斗眨巴了两下自己的大眼睛,显得很委屈在卖萌。


把所有东西清空花了不少时间。


黑羽快斗站起来抻了个优雅的懒腰,偷偷打了个哈欠,瞥向旁边因为下午忙碌的交易而没能和自己聊上几句表白相关的伦敦侦探。


幸好没聊,聊这个不就聊爆了?


“天色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这不用吧,其实我住的很近,”黑羽快斗随口扯谎,“不过怀表老师……抱歉,网聊太久一时改不过来了。白马侦探,你真的喜欢怪盗基德吗?”


“有关于我的决心,需要很详细的介绍。或许我现在能有幸请你吃一顿甜品吗?这附近刚好有一家颇具好评的甜品店,还提供鸡肉饭等主食选择。”


糟糕了,这该怎么拒绝?


依旧维持着濑户瑞纪人设的黑羽快斗觉得今天自己已经充分验证了‘自作孽’的代价。


但怪盗基德可是完美主义者,他可是扮演大师!


而且,白马他说了还有甜品哎。


“那真是麻烦白马君了……那个,我可以这么称呼吗?我的年纪其实要比白马君大几个月。”


“当然可以。”


直到两人坐在了甜品店里,白马探才补上了这段话的后半句:


“六月二十一日出生的‘怪盗君’。”


“那个,白马君,你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再多加一份巧克力蛋糕吧。负重这么多,已经很饿了吧。”


黑羽快斗已经锻炼出了强大的内心。


任你白马探说什么,我打死不认,你又不能上来扒我衣服!


但往嘴里炫蛋糕的魔术师还是不由得在白马探那一句又一句缤纷的表白预告中红了脸颊。




*


‘魔术师的奇迹’画手老师已经一星期没更新了。


虽然之前不是没有过先例,这位神奇的画手老师好像总喜欢在怪盗基德预告时间前后暂缓更新成为咕咕咕,但没有一次像这样沉寂不语,私信不回抛梗不接。


连带着‘怀表与单片眼镜’文手老师都停下了更新。


夏日的天台并不算凉爽,闷热的风灌入肺中,仿佛能吹出蒸汽云。


怪盗拿着深蓝色的宝石对准月光,表情丝毫未变。身后传来轻轻地脚步声,是白马探。


真难搞啊。


压低帽檐,只给对方留下一个模糊背光的上扬的嘴角。


“喂,伦敦侦探——”


白马稍微停下了脚步,被这头一遭的称呼搞得愣神。


“怪盗基德,是个罪犯,也是一个追逐真相的家伙,”像是吟诗,那成串的语句通过优雅的怪盗嗓音传入白马探的耳朵:“——我见过最美的夜色,穿行楼宇天际之间,却也意外喜欢吃些甜的东西,意外的偏见与固执,傲慢刻在我的每一寸性格上,即使人们总是称赞我的完美,说我是人间月、寒宫霜。”


白马探曾经写过一篇同人,在怪盗基德与梦魇的斗争结束后,而最后的那段双人剖析,其中怪盗说出了属于‘怪盗’的那段。


伦敦侦探向前两步,正如自己笔下曾写过的那般,掏出了怀表。


“七月一日,晚上23点12分08.29秒,如果我的心情与这夜色同调,那它如今在急匆匆地唤我表露心意——”


月色会代替我满腹的话语、满心的爱,我将会有勇气上前,隔着那神秘的面纱轻吻我夜晚的爱人,钻进他那白昼的披风。




*


‘怀表与单片眼镜’老师,一款知名的白k圈甜文写手。


他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百分百HE结尾。


而在‘魔术师的奇迹’老师的画中,侦探与怪盗终于推倒那层透明的障壁,肩贴着肩站在了一起。



END



后记:

感谢君劳斯倾情供梗(大乐) @表意禁止 猛贴

七月第一天快乐!

依旧期待评论(星星眼)

  1263 22
评论(22)
热度(126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安枫(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