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枫(接稿版)

wb:枫甜甜
qq:3010197061,可扩列(乐)

 

【allN/主90】你的呼吸(中)

我现在为什么有四个坑?(坐下反省)我要先填一个

写的有点儿流水草率了,剧情真不好推啊

希望喜欢❤️


*******

郑泽运是在头疼中醒来的。他昨天又喝了不少酒。


看了眼窗外明媚的阳光,他揉了揉发痛的额头。


昨天不该受金元植那一番挑拨的。各种昂贵的酒液勉强熄灭他内心的焦躁,却又转化为让身体极端痛苦的能量,昨天半夜勉强让保姆熬了醒酒茶喝下才缓过来,而这就意味着他损失了一天的工作时间。


他勉强站起来换了套衣服,不禁想到如果学沇尼还在会怎么样。


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总是很善良,却又有一种哥哥似的唠叨关心,他根本就不会让自己大晚上喝这么多酒,如果他解释是为了生意,那郑学沇可能会撅着嘴勉强同意,然后在晚上熬夜给他煮好喝的醒酒茶,催他去洗漱,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帮他把头发吹干。


到底谁是哥哥啊。郑泽运心想。他是郑家大少爷,而郑学沇只是个私生子,或许还要加个定语,脑子很好使的私生子,没什么太大野心的私生子。在他父亲看来,把郑学沇培养成一个他身边能够挡刀的助手真是个绝妙的主意吧。


那郑学沇的失踪,还真是很适当了。郑泽运有的时候会想,要不要停止寻找弟弟,把那份隐秘的情感刻在郑学沇的墓碑上,将那份对他有利的伪造好的郑学沇死亡报告拿出来,停止对郑学沇的一切寻找,让一切回归正轨。


可他舍不得。失去的让他后悔于此前的冷漠,即使郑学沇能看一眼他所做的改变,他就觉得足够了。


可能他还需要一些酒精麻痹自己。




“弘彬哥,这就是我为你找的地方,这家餐馆老板急于脱手这套地产,装修一应俱全,地段也不错。你看怎么样?”韩相爀用钥匙打开那扇大门。


“是不错。可是上一个老板为什么会以这么低廉的价格出售?”


“据说是因为惹到了上面的一些人,急着跑路。不过这样一般上面的人不会将怒火迁于新的老板身上的。放心吧哥。”


李弘彬觉得很不错,可是囊中羞涩,还要尽可能砍价,然后就是去贷款的问题了。


电话铃声打断了他。


“喂,学沇尼啊,怎么了?”


“你上次说的自己经营,我能入伙加盟吗?虽然我钱也不多……”


“当然可以!我现在已经看好地方了,要过来吗?”


“好,正好我现在闲着。把地址发给我吧,谢谢!”


韩相爀看着李弘彬挂了电话,问:“刚才是谁?学沇尼?”


“嗯,是我一个同事,做调酒师,叫车学沇。他应该比你还要小几个月,年轻吧。那他一会儿才能过来,你还有事的话可以先离开。”


“这段时间我都没什么事的,在这等着也不错。原来的老板还留了些餐具,还有些饮料茶叶,啊,忘了说了,水电费和煤气也还剩三个月。怎么样弘彬哥,还打算和我讲价吗?”两个人在一张桌前捞了两把椅子坐下。


“你都这么说了我怎么还好讲价?你说开家主打什么的餐厅好?”


“现在主题餐厅不是很流行吗?”


“别开玩笑了,这个店面就够我还贷的了,哪还去弄一个品牌入驻呢?”


“郑氏不是针对餐饮企业开过一个互助项目吗?反正店面装修也不是太着急,可以试试啊。”


“那些为二流明星打造营业的品牌?这个店面的位置好像不太好啊。”


“好像也是。”韩相爀站起来去翻了翻厨房柜子,拿上几个干净杯子和一个壶,烧上水准备泡些茶叶。


“我来了,刚好在附近。”车学沇推开了那扇玻璃门。年轻人穿着牛仔外套配白半袖,爽朗的短发显得格外精神。“这里看上去不错。”


“你为什么把头发剪的这么短?”


“不好看吗?我觉得挺好的啊。”车学沇的头发和昨天完全不一样,爽朗的短发能够把有棱角的额头露出来,少年人的气势更加强了。


韩相爀关上火,从厨房走了出来,对上了车学沇的脸。


一种莫名的熟悉突然涌上心头。不过他良好的值得信任的记忆力告诉他,他从来没有见过车学沇这个名字,要说郑学沇倒是还听说过,可是他完全不能把面前这个棱角分明的家伙和郑家那个软团子联系在一起。


“你好,我是车学沇。”


韩相爀的思考被少年人有些沙哑的声音打断了。


“比想象中还要年轻。刚刚我和弘彬哥聊到你了,我是韩相爀,如你所见,搞搞房地产的。”


“很高兴认识你。”车学沇礼貌的和韩相爀握了手后,转头问李弘彬:“你们都已经谈妥了吗?”


“就差签合同了。”


“那用不用我帮你联系明星入驻?有个专题主打经营会容易些吧。”


“你能联系到谁?”


“……李在焕吧。”


“为什么你能联系上他?”


“上次帮了在焕哥一点儿小忙,就想要试试吗。”


“……那你就试试吧。”


韩相爀把包里的合同拿了出来,价格倒是相当廉价公道,李弘彬看了一下内容后,也就没有疑惑签上了名字。


送走了韩相爀后,车学沇给自己倒了杯茶水。


“学沇啊,你今天就准备递辞呈了吗?”


“是啊,今天再干最后一天。顺便把工资结了。以后可要倚仗你啦,李老板。”




韩相爀今天又被金元植拉到会所里了。他就是在这里遇上李弘彬的,给人介绍了房产后,就不太能看见这个生得一副好皮囊的家伙了。


看着金元植又打电话给郑泽运,韩相爀一边小口喝着酒,一边突然想起李弘彬提到的车学沇也在这里打工,做着调酒师的工作。


鬼使神差,他让今天新来的侍者叫调酒师上来。


郑泽运刚好过来,撞上因为得到了客人莫名其妙任务而急急忙忙的侍从。


“泽运哥,今天还要一杯血腥玛丽吗?”


“今天不了。香槟就好。”


车学沇认真的做着最后一天的工作。年轻的服务员跑到他柜台前,告诉他二楼包房的客人想要见他。


那个包房刚刚点了一瓶香槟,可以顺便送上去。


车学沇整理了一下衣服,端着托盘走了上去,敲了敲门。


“先生,你们点的香槟。”


而郑泽运听到那个声音后愣住了,机械般的抬起了头。


虽然一点儿都不像他日思夜想的人,但他还是能一眼认出来。


他成熟了很多的弟弟。


“学沇啊。”


“先生,你叫我?”车学沇眼睛半眯着,看着那个突然叫出他名字的陌生人,很有礼貌的反问道。



  20 6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安枫(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