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枫(接稿版)

wb:枫甜甜
qq:3010197061,可扩列(乐)

 

【惊悚&诡秘】封不觉的诡秘之旅(3)


我找到写疯不觉游戏主播日常的感觉了(日更的感觉,真香)

希望喜欢❤️



*******

封不觉念完后并没有突然间发生什么天崩地裂海枯石烂,只是觉得突然多出一道隐秘的视线暗中窥视他。


这就是那个小姐所信仰的神明?这种暗搓搓不作为的方式。


真的好怂啊。


过了几秒,封不觉突然感受到意识和肉体的分离,他饶有兴味的看着自己的'灵体?'向上漂浮,穿过一层厚重的灰雾,来到一个背景是巨大城堡的青铜长桌前,二十二把椅子上除了他之外只有两个人,一个坐在桌子的首位上,被灰雾包裹着只能看见他身上的的衣着,像是十九世纪初英国绅士的装束,而另一位显然没有那么密不可分的灰雾保护,封不觉看见那是个女性,长的没有多么惊人,不过封不觉就是莫名从她身上感受到一种同类的气息。


佛尔思被这个陌生的来者看的发毛,不过很快她就没有这种困扰了,赞美愚者先生,灰雾首位的神明调动灰雾将神明和陌生来客的身影包裹在灰雾之中,让一旁的佛尔思只能自己一个人平静的度过剩余的夜晚时间。


不,贴心的愚者先生顺便指了指另一颗闪耀的红色星辰,把休拉上来和佛尔思做伴。


“休!你怎么也来了?你也看见那个穿着紫色西装的陌生人吗?”


“嗯,我刚才在跟踪他,巡逻的时候,那个家伙很可怕,好像是个天使。”休简要的把刚才的事说给佛尔思听,两个女生一边讨论这个新人物,一边暗搓搓的讨论愚者先生与这位陌生人的关系。


克莱恩看着对方即使在灰雾之上依旧夸张展现着存在感的小丑面具,差点儿绷不住高贵的神明这一人设。而为了继续保持人设,他要等对方先说话才行。


“愚者先生?你好像有什么想说的。说来听听呗。”封不觉依旧是站着,可那站姿除了挺直的脊背外,再也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端正,反倒有些欠揍。


是挺欠揍的,虽然对方先开口了,可直接就把问题抛给他了,这个疑似老乡的家伙有点儿皮啊。


“你是什么人?用普通话回答。”看着对方典型黄种人的脖子与身高,克莱恩不禁冒了个险,即使对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他之后也能解释说普通话是一种古老神明使用的小语种。


“我就是……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的大文豪封不觉是也。还有,我是上海的,普通话也太宽泛了吧。这要整个广东的可怎么办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国家。”


克莱恩心里流下了真•老乡见面激动的泪水。


“那你,现在是做什么的?”


“我,艺术家。”


克莱恩看着对方认真,不,他看不见对方的脸,有点儿觉得这位老乡太迂回了。大家都是被源堡坑来的,你这人毫无音信暗搓搓升到这个层次,不想说些什么嘛?


封不觉觉得面前这个伪•邪神,真•莫名其妙的穿越者应该是把他当同类了。要不是知道玩家靠近后都会有系统面板给出提示,他都快以为这位是个入戏太深探索过多的玩家了。


所以说这是个什么猎奇的剧本?竟然还有地球穿越者存在,他是被当同类了是吗?


不得不说,封不觉这一套分析挺靠近真相的,然后他就很快的进入到'同样是从地球穿越过来孤苦伶仃无依无靠的穿越者'形象,说话都更有底气了。


“我的意思是,我在这里无依无靠,一出现就觉得很饿,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还被你手下跟踪了,现在连把椅子都没有……”


克莱恩抬手给封不觉变了把椅子出来。


“…谢谢,”封不觉毫不客气坐在青铜椅子上,摘下那让他感觉有些闷的面具,露出典型东方人的面孔。“至于你所说的序列能力,我暂时还没接触过,能跟我讲讲吗?”


克莱恩眉头一皱,原来是个刚刚出现的老乡,因为刚被源堡放出来所以还不清楚遭遇,就被自己发现了。源堡是怎么回事?嫌弃这个混乱的时代多他一个还不够还要再来一个吗?


算了,先给老乡讲讲常识吧,谁让前两个老乡一个成神了一个生死不明了呢。


“这个世界的设定是这样的……”克莱恩尽可能简单的解释,但他故意隐瞒了这里就是地球的未来的事实,老乡这么可怜还是不要刺激了吧。


封不觉一只手撑着下巴安静的听着,脑海里已经概括出这个世界的基本构架了。


“……所以,你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念我的尊名,明白吗?”


“那你这塔罗会能不能给我安排个位置啊?你看我,虽然不知道哪里来的能力(游戏里带的),也穿越成一个没有亲人的家伙(要有亲人还奇怪了),但是还是很有冒险精神的。”


克莱恩犹豫一下,还是把那套塔罗牌拿了出来。


“抽一张吧。”


封不觉的椅子慢慢靠近愚者先生,然后他从被灰雾托着悬浮在半空的的塔罗牌,随便翻开了一张。


魔鬼牌。


克莱恩突然感受到心肝一颤。有一种被魔鬼盯上的感觉。


“对了,咱们这个愚者教,需要宣传吗?”


“暂时范围不要扩散太大,如果你遇见足以信任的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让他呼唤我的尊名,会有一个考核。”


“好嘞。”


克莱恩又嘱咐了几句后,解除了围绕在两人周围的灰雾。封不觉也没客气,挑了把青铜椅子坐下,椅背却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构成一个确定的形状,而是一堆十分散漫的白色光点。


克莱恩回归了愚者先生的口吻:“塔罗会新成员,魔鬼。你们可以自由交流一小会。”


“晚上好,两位小姐。”封不觉笑着和休与佛尔思打了个招呼。摘下面具的脸被灰雾掩盖,只能让人看见那一双漆黑的眼睛。




王叹之看着对面极具魅惑力的女子,不禁吞了口口水,这不是他控制不住自己,而是对方有他现在没办法解释的特殊能力,在控制他的行动。

这难道就是赏金猎人口中的魔女序列的非凡者?这可难办了啊。

众所周知,惊悚乐园这款游戏尊重现实维护玩家安全,精神类攻击永远是一个弱项,所以王叹之即使实力再强,也没办法很快从对方的控制中挣脱出来,只能麻木地看着穿着白色衣裙一举一动尽显风情的魔女靠近他,脸上还带着一丝玩味的笑。

简直糟糕透顶!

王叹之看着对方的手伸向他的兜帽,把一个刺客隐藏自己的帽子拉了下去,然后像是惊喜于兜帽下英俊的面容,魔女笑着说到:“你是在扮演刺客吗?这么强的实力,你到底是序列几呢?”

我不知道,但我扮刺客和你们魔女序列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真的,我不变性的。

他的眼睛在血月之下变得发红,魔女没有意识到危险,来自主宰之力拥有者的危险,她也就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时机。

黑色的刀在他背着的右手手心凝结,那暗藏的气势仿佛下一秒就会变成毒蛇一样的火焰将对方划成两半。

  529 10
评论(10)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安枫(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